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口子

23-03-09 15:42

0
郁闷了,昨天午盘开盘看着容大感光拉升,消息刺激。犹豫一下就没再追高,可惜了。今天同样午盘开盘,汇金科技也是消息刺激拉升,飞快也是没敢再追。z帅对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无脑追还是等3天,这种20㎝上涨,3天后感觉这幅图50%了。
另外盘中中国卫通汤姆猫都是高位调整,汤姆猫异动追了进去,认为趋势在调整5天了有望结束,关键当下热潮20cm,结果中国卫通封板。这个认识错在哪,炒新不炒旧?
hhhhccccc

23-03-09 15:33

0
z师 请问新城市和板块里首版的20cm是庄股吗
小海yyds

23-03-09 15:22

1
@zarili 师父,我这里提前做个预判,如果芯片能成主线的话,我大概率这么类比的,容大=赛为,佰维=海天,紫光=浪潮,可否?
ericfangfang

23-03-09 15:20

1
z师,今天有复盘吗
嘿嘿哈哈哟哟

23-03-09 15:12

0
z师,这玩意半路也看运气啊,买了汇金,津膜板了,清水源妖股冲高回落,成功率不好说啊
入市许多年

23-03-09 15:02

0
z师,世嘉科技明天怎么看
ericfangfang

23-03-09 15:01

1
卫通这两天后排了,别的都涨它今天尾盘才偷袭,是卖点,对吧
肖申克之路

23-03-09 15:00

0
谢谢李师指点
席y卷z八m荒

23-03-09 14:56

0
老师,比如您买的百维存储,您怎么知道早盘要买它,而且确定买了他之后他还肯定能涨呢?走趋势的话,今天如果开一根阴线回踩5日均线不是也完全可能吗?万一跌破了5日线岂不是趋势走坏还要割肉。
天堂鹭公子

23-03-09 14:55

0
@zarili 板上换手不够是真的,偷鸡不存在的吧,昨天6G的都大涨,唯独这个最强的中军示弱,反常即有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