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塌糊涂重启

23-03-09 16:14

0
唉,老师我惨了,昨天猫没跑,今天开会中也没跑,真是太郁闷了。明天会大跌吗?怎么办
小木纳

23-03-09 16:13

0
确实不太好说,这个板块目前资金不太积极,明天如果大盘向上,估计还是机会挺大的
zarili

23-03-09 16:10

15
其实是个常态。因为没有大爆发也就很难出现连续退潮,所以机会始终都有。无外乎是模式之前的轮动,题材之间的轮动,大小票之间的轮动
大喆大利

23-03-09 16:09

0
老师为啥说鸿博企稳了呢,早盘看鸿博量能,索量太多了,拉到水下两个多点清了一小半,剩下的到尾盘也没碰,尾盘这波砸是主力在砸老六吗我也变成老六了
zarili

23-03-09 16:08

11
这个不太好说,本川智能今天是分歧的,他的辨识度更高。我倾向于昨天爆发今天分歧
席y卷z八m荒

23-03-09 16:08

0
每天早盘看一下大中小票的关系作为每日盯盘常规,还是说目前这个行情的特定时期需要这么做?
小木纳

23-03-09 16:05

0
z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像6g前天分歧,昨天能算修复还是爆发啊,今天又算什么?那明天的预期是什么?我自己理解的是前天大分歧,昨天本来是修复,但是修复又好像直接转爆发了,今天上午本来也是分歧预期,下午好像卫通带领下直接给修复了?那么明天又是弱分歧或者弱修复预期吗?希望z师帮忙看看解答一下,感激不尽
行人Z

23-03-09 16:03

0
@zarili 拭目以待
zarili

23-03-09 15:59

7
振幅收窄,趋势维持。如果有二波,还可以关注
双份浓缩加冰

23-03-09 15:59

0
尾盘低吸了一点仓位的鸿博 打算明天看情况加 师这样会有问题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