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擎火

23-03-09 16:59

1
我觉得现在是不是不用太关心板块,只看涨幅靠前的有没有机会就可以了
生产者

23-03-09 16:58

0
你好老师,安奈儿结合前几天走势,今天的走法怎么理解
zarili

23-03-09 16:58

7
爆量后对承接要求比较高,怎么走是不确定的,今天开的不好,量能也不好
zarili

23-03-09 16:57

9
集合竞价看浪潮很弱,直接就上了20cm,开盘后看那些大票还是不行,继续加仓20
RRRRR45

23-03-09 16:48

0
兄,金信诺能不能看成本川的补涨,昨天比本川涨停要强势,今天本川和板块调整的时候能冲出来,明天应该有博弈的价值吧。
席y卷z八m荒

23-03-09 16:41

1
明白了多谢老师
ericfangfang

23-03-09 16:39

0
z师,这种平开、小低开的,你是竞价就买,还是开盘看1、2分钟,确认向上再买。比如佰维。
逆境重生L

23-03-09 16:25

0
Z师 新城市三连板了 到底炒的什么  看不懂啊
神龙尾巴

23-03-09 16:19

0
师:请问博瑞数据怎么看呢?我今天水下低吸了一口
Michael66

23-03-09 16:14

0
请教z师,鸿博逐步企稳是从哪些方面看出,成交,图形,还是市场情绪啥的@zarili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