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17股票复盘
23-02-17 16:41
119次浏览
渺小的尘埃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短线进入退潮期,不知道大家吃面了没有,虽然今天进入退潮期,但是开盘还是给了大家跑了机会,不知道大家跑了没。
今日操作在
鸿博股份
水下八个点左右吸了四分之一仓,到了尾盘差不多赚了七个点左右,看看周一短线能不能修复吧,如果不能,那此次短线就退潮了,但是我感觉周一短线修复几率比较大。
反正现在短线进入退潮期,大家轻仓玩,管住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