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再震荡下,短线就基本见底了,加油

23-02-17 15:53 251次浏览
当日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惠程今早集合竞价出来,就挂单出了,盈+12,第31只盈+15+失败。

关注标,盘中标:
严格按买,卖原则做,盈概率大于70,没什么问题。
说下短线心态仓位(个人独创):所谓的心态仓位就是按条件,按原则买进的关注标,盘中标,有70之上的把握时就干,结果是单票盈一般+5左右;+5~+10;+10~+20;+20+。亏-5左右时,不管一单是盈还是亏,心态是可接受的,平稳的,舒服的,那单票仓位匹配的心态就是合理的,这就叫心态仓位,我建议新手或还没达到杀伐果断,成惯,成自然时,单票不超过1/6仓。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