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去年一整年的交易,开始的随意交易到现在提起了交易的兴趣和对交易的研究。当钱是一串数字的时候,亏损对于现实中提不起多大的波澜,享受的是交易过程中的急拉的快感和下跌的沮丧。人也变得浮躁,一个标的有时拿不到2天就没有了耐心。但是下跌的幅度大了后又会不断加仓,这可能是比较惨的一个散户了,也是被割的最狠的。在下跌通道中不断的做t,最后无可奈何的割肉。选择上升通道的股票往往拿不住回调的波动。股票的博弈确实胜过生活中大多数的能让自己兴奋的事情,往往几个小时盯着分时,看着评论寻找着一点点的利好消息,然后幻想着明天的涨幅。作为第一个帖子也是我一直犯的过错,常来看看。-10到0这是我的现阶段目标,犹豫就会败北,头铁就死无葬身之地。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