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还没放量可以继续拿
1
说的本周上22,大阳线都实现了,下星期开始自由活动了,有赚可以落袋,还没赚的继续拿好只要5日线不弯头就一直拿着,不会做T的就拿着
1
底部磨人的时候最需要耐心
1
我采取降低成本的方式跟主力耗,有机会就搞搞差价,没机会就,从26.3成本到现在21.9,目标30还是没问题的
1
在这里拿住了,30目标不变
1
今天低开是买入机会,目标30不变
1
今天账户真正的解套赚钱了,底仓继续拿着,等待上26
1
涨停板卖了加仓的,底仓继续持有
1
23还会看见的,别急,等待机会
1
不按套路出牌,必定有妖怪出没,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