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周是我太乐观了,一手好牌被打烂,看了周线不太乐观,得修改一下,如果今天收盘不能收在22以上,就不是洗盘,是震荡向下趋势的开始,给个建议,早盘见拉高以卖为主,卖错也要卖
0
缩量下跌,洗盘无疑,明天有机会要上仓位了
0
中午看了一下,但愿只是乘势打压了,把不坚定分子洗出去,目前短线趋势良好,继续持有
0
还是当反弹做吧,等待机会出去就是了,今天下午是关键
0
不涨是啥道理,没道理啊,目标已经不是23了,这次是25,继续耐心持有
0
进出要有依据,比如我是看量进出的
0
今天早上22.3位置加仓,不知道对错。
0
吃饱了不拉咋回事,看明天如何保持这个趋势了,今天没有买卖,明天看情况再定
0
降低要求,只要在5天均线上就行,明天再坚持一下就算有效了,这两天会做T的,都觉得不错吧
0
今天的任务是突破箱顶22.5,并且要站稳,耐心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