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势的话,那个缺口就没必要补了,就看今天怎么收盘
0
18.88入手了,静等拉升
0
准备好子弹,买入点就快到了,这次一定要打有准备的仗,不做不必要的T
0
新的周期重新开始,等待买入点上车,长线继续看好
0
建议一早就给了,有做到的吗
0
下星期开始以做反T为主了,短线趋势周一会修复,看清方向再行动,我会拿到目标达成为止
0
可惜了20.4买的那些没卖个好价钱,今天以卖为主
0
补仓的全跑了,底仓留着做T用
0
0
5天均线金叉10均线蒙蔽了我,MACD见红欺骗了我,如果有主力的话,不想假装拉一下出货,这是为什么,以图形骗技术派?只要见5天均线死叉10天均线,或者MACD绿头出来,必须出来等待,钓鱼的很狡猾,放的诱饵太馋人,你是条鱼,能既吃掉饵料又逃脱吗?昨天尾盘10分钟是谁在卖谁在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