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选择先跑点
0
不管明天低开还是高开,尽量是跑
0
为什么卖,明天会低开吗?
1
涨停板卖了加仓的,底仓继续持有
0
19.35已经补仓,看今天能否站上19.68
0
支持这个观点不变,加油
0
下个星期有5%的涨幅,见到19.4以下,别错过买入机会
0
明天最好是补了那个缺口,可是为啥迟迟不补呢,这就要反向思考一下
0
短线止跌,这次高度只敢看到22.5,能上23必须出局,先这样计划,长线目标不变
0
今天能站上19.25收盘的话,短线止跌,资金又可以活跃一阵了,反转的话还太早,盘中有高点还是以卖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