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盘前不拉都是好的机会,买好就不要动了,明天大阳线
0
中午前买好20.5以下绝佳位置
0
三毛差价没问题的
0
20.6这里买入一笔,等待拉升
1
我采取降低成本的方式跟主力耗,有机会就搞搞差价,没机会就,从26.3成本到现在21.9,目标30还是没问题的
0
站上5日均线,继续买入一笔
0
今天开始进入低吸区域,每天收盘前买1/10放着,最差跌到17以下,那就是可以大量买入的点了,根本不用怕,30目标不变
0
感觉兄的防守很强哈,进攻力还未见展现,平时兄是怎么把握进攻性的
0
目前我成本是22,第三次套住了
1
在这里拿住了,30目标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