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1.5以下的机会请珍惜,机会不多了,空头赶紧回补吧
0
今天低开向上概率大,开盘买做个3毛差价还是可以的
0
底仓不要动,除非确认是下跌趋势再卖不迟,记住目前反弹阶段,箱体是20.5—22.5 ,上22.5再卖出一笔,5天均线有金叉10均线的趋势,今天理应放量大涨才是,静等开盘位置,我在盘中提示你买卖,一起战斗
0
今天出来了一些,还剩个底仓,需要继续拿着吗
0
有盈利的话22以上都可以出一笔了,我是还套着,所以继续等等
0
是空头回补吗,感觉又不像,但是这样放量向上又感觉是空头回补动作,继续观察,不能收在22.58以上的话还是出来点观望为好
0
今天反弹2个多点要不要出一部分,等回落,还是继续持有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