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实盘

23-01-21 21:11 2807次浏览
帅帅9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悟道,悟道许久,还在亏损!打首板,连板,低吸,追涨,半路,接力,各种模式都试来试去,还没有稳定下来!兔年,立一个flag,稳定自己模式,每个月盈利,飘红!复利滚起来!必胜!必胜!必胜!!!坚持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帅帅945

23-04-29 08:27

0
顶部震荡阶段,割肉换股只会亏损更多,还不如持有一只龙头不动,中际旭创涨回来了,还新高,昆仑万维蓝色光标,新高!如何做到盈利,减少亏损,保住本金,稳步增长!把正确的,盈利的交易留下来,去掉亏损的错误的交易!累计盈余!加油!
帅帅945

23-04-28 23:51

0
这几天亏麻了,科技股大跌,我买的股票完全是和大盘逆着走!昨天大盘上涨,3000多只股票上涨,而我持有股票却是大跌!再看看最近,还是有股票上涨,中国科传小商品城,所以,要学会跟随,跟随市场,跟随资金,而不是自己yy,猜测,赌博!顶部震荡,不能割来割去,一直持有,反而不会大亏!今天早上手起刀落,把昨天的3只股票都卖了,虽然卖飞了,却不会再懊悔,今天盈利就好!我是做超短的,要做就做强势的,跟随大资金!盈亏交给市场!
帅帅945

23-04-27 15:59

0
2023.4.27总结
最近三天,亏损严重!本来月中的大幅盈利,差不多本月保本,结果又全部亏回去了!有以下错误
1.没有职业交易师的思想,受情绪引导!执拗,偏执,不服输,不跟随市场,按自己想法与市场反向操作!这是最大的问题!
2.操作不顺的时候,应该空仓,停止交易!不能胡乱操作,随心所欲!
3.短线,超短,应该做强势股,而不是主线下跌,意淫他反弹!
4.不要割肉割来割去,越亏越大!
5.尽量使自己每天有盈利,尽量少盈利变亏损!不要考虑前面股票亏损,尽量让后面每一天盈利就好!股票亏损,但今天盈利就好!
帅帅945

23-04-27 15:49

1
最近三天,亏麻了,不断犯错!市场上涨3000只股票,而我买入的股票确是大跌状态!先是追高寒武纪258,当天回落至2%,亏损4个点,然后第二天小幅高开,冲到2.5%,没有卖,之后一路下砸,最多跌了8%,在反弹至-4.8%236卖了,换股浪潮信息44.66(-5%),结果收盘,寒武纪收于238(-4%),浪潮信息跌-6.7%,当日小套-1.76%,今日开盘,上午浪潮红盘,最高涨2%,有机会微亏出局,又没有卖,砸到-2.8%,亏了4个点卖了,换股到剑桥科技(-4%)和新易盛(-7%),结果是又大跌亏损6%,今天寒武纪下跌-3%,浪潮信息下跌-3.55%,如果不是换股的骚操作,不会多跌10多个点,另外,中际旭创,也亏损了8个多点,还没有卖,格局着!
帅帅945

23-04-25 15:42

0
短线买入,不是因为股票跌的多,也不是因为股票涨得多,而是因为预期它买入后会涨
帅帅945

23-04-25 15:18

0
2023.4.25反思:
1.买什么股票?答:热门板块,龙头核心个股(涨幅,领涨,带动性)
2.怎么买,低吸,均线附近买入,不要拉升的时候追高.
3.怎么卖,核心个股,涨势好,锁仓!不及预期,卖出!
帅帅945

23-04-25 15:13

1
昨天买了核心龙头,中国曙光和剑桥科技,今天卖飞了,该格局不格局,不该格局乱格局,没有大局观啊!本来中科曙光可以赚10多个点的,结果5个点就走了!这还不是关键问题,关键是换了两个股,居然当天亏损5个点,mmb,还不如卖出空着呢,买点都不好,追高都不对,应该在均线附近,不要拉高去追!
帅帅945

23-04-24 15:31

0
今天大盘早盘微跌,科技股大举反弹,cpo,chatgpt大涨,昨日清仓,今天早盘水下融资买了剑桥科技,2/3,就又从中科曙光浪潮信息中买了中科曙光,应该是早盘中科曙光拉升比较迅速,所以选择了它,结果是浪潮信息全天更强势,昨日浪潮就表现更好,所以临盘选股,盘前没有计划,会受到分时影响,如果盘前选定,开盘价进,可以买得更坚定,更低!
帅帅945

23-04-21 16:09

0
1.不要格局,大涨就走,累积盈利!每天小涨就好!
2.做主线,做龙头,不要做杂毛,杂毛小涨大跌!
3.不要意淫,要跟随市场,跟随资金!
帅帅945

23-04-21 15:48

0
连续几天的大涨,已经盲目自信了,昨日有多少欣喜,今天就有多少狼狈!今天开盘科技股就走势不好,中文在线直接低开3个多点,下杀到6,7个多点,忍住没有出,果然回升到均线上方,距离成本价就几分钱了,还是没有出,盼望着拉升,盈利,结果就是在下来,越走越低,13点直接割肉,基本上最低点-10.57%,痛苦啊,这只票直接亏损13500,本来可以只微亏出局!昆仑万维今天强势,上午高开,往上拉升到9个点,创历史新高,没有卖,又在yy,想着继续涨10多个点,呵呵,果然还是意淫,下午1个多点卖了,果然,还是扛不住大盘,收盘跌了4个多点,不能扛风险啊!所以,今天全部清仓了!其实,开盘就看得出来,今天,科技不行,因为,开盘涨幅前排都是低位股,乱七八糟,没有主线!又是买经验教训了,不能一直这样啊,天天跑,是套利,只能赚小钱,格局吧,又赚不到钱,所以呢,还是格局小一点吧,有的赚,先跑为快,至少盈利的!每次亏损,都是因为格局,不是么?多少次告诉自己,不要格局,不要yy,跟随市场,跟随资金!先盈利再说!今天本可以盈利5个点,结果亏损9个点,血的教训啊!啊啊啊啊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