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实盘

23-01-21 21:11 2804次浏览
帅帅9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悟道,悟道许久,还在亏损!打首板,连板,低吸,追涨,半路,接力,各种模式都试来试去,还没有稳定下来!兔年,立一个flag,稳定自己模式,每个月盈利,飘红!复利滚起来!必胜!必胜!必胜!!!坚持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风化雨8888

23-05-12 06:46

0
我也是,感觉今天还会跌,要格局吗?
帅帅945

23-05-11 15:27

0
什么样的运气,小概率,分仓可以把跌幅榜的前几只股票都买到,吐血了!短线的快,还是没有做到,导致大幅亏损!开盘中远海科小幅高开,拉升一个多点,下砸,再拉,再砸,看着形式不对,加上昨天收于5日线下,所以,-1%直接割了!汉王科技-4%低开,严重不及预期,直接跌到5日线下,拉升至-1.8%,再往下在-5%左右可以出,结果拖至-9%才割肉!最低级的是,本来中油资本可以盈利出局,不但没有割肉,盈利走人,反而拖着,在-8%进了一部分,在跌停板又把汉王出来的仓位全部推上去了,加大了仓位,一直格局到尾盘,跌停板封住打不开了,只有挂跌停价卖出,还好最后成交了!明天还要计提亏损!最近几天操作难度太大了,买科技Ai亏损,买低位反弹强势股,还是亏损,买5日线上强势股,挨跌停!什么模式可以赚钱啊???难!难!难!本金第一,忘到哪里去了!!!明天清仓休息,学反思!
帅帅945

23-05-11 15:13

1
有亏麻了,很市场反着来,中特估大涨,买AI,中特估大跌,买中特估,完了,完了,死去的心都有了!先去面壁思过了!
帅帅945

23-05-10 22:41

1
昨天割肉了蓝色光标,卖了昆仑万维,今天早盘集合竞价后看了,中视传媒中国电影,小幅高开,然后一个高涨,一个上拉后下杀,果然还是要做高位龙头,低位的不行!上午追进了中油资本汉王科技中远海科,一个新高,一个接近新高,还一个反弹,果然新高的更厉害!两个亏,一个赚,刚好持平!买点是关键,及时好的股票,没有好的买点,也不要进!做强势股,高位股,注意买点!
强者恒强!!!!!
帅帅945

23-05-09 17:37

0
再次证明目前的短线不合格,1.大盘连涨几天,账户资金却没有上涨,甚至还亏损,没有能跟上市场,跟上大资金,一位yy,以为市场会切换到小盘股,结果今天大盘股下砸,小盘股更是泥沙俱下,跌的惨不忍睹!2.连续4天持有昆仑万维蓝色光标,最多盈利19000,结果昆仑盈利9000,蓝色光标盈利变亏损,亏损2600,浪费时间,浪费机会,盈利卖飞都是对的!
幸好昆仑拉红卖出了,蓝色光标拉红也有机会卖出的,格局到亏损,SB行为,多少次的教训还不吸收!!!SB啊!加油了,努力赚钱!正确的交易赚钱很容易,错误的交易赚不了钱!
帅帅945

23-05-08 18:35

0
今天大盘大涨,中船系大涨11%,银行大涨4%,中特估大涨4%,沪指涨1.8%,而我手持的AI蓝色光标下跌3.83%,昆仑万维涨1%,要不然盘中做了T,今天就是亏损的了!今天盘中思维和操作总结:1.昆仑万维上午两次拉升上涨,然后回落,盘中一直看着,拉升至高点,一直在犹豫着卖不卖,短线,有盈利应该走,但贪欲作怪,上涨,总想着更高,回落,又想着等反弹,卖与不卖,纠结啊?其实,还是自己的心理问题,问自己,对这个股票是什么样的预期?有赚就跑,还是持股待涨?盘中T卖出后,两只股票都拉升,追高买回,还是继续等?多次的经验,不要怕它上去不下来,等,果然,跌下来了,继续买回!今日早盘,就看出来了,主力资金,大资金都在大盘,中字头,短线可以换更强的股票!自选里有老龙,新龙,做哪一种低吸呢?事实证明,新龙更有爆发力,中船科技鸿博股份,因为它们正在上涨趋势里,而老龙,可能不会再大跌的危险,但上涨势头已经不在了!短线还是要做龙头!!!
帅帅945

23-05-05 17:24

0
稳定盈利,杜绝大起大落,行情好,重仓做,行情差,轻仓做!顺势而为,莫逆势操作!跟随市场资金,方向!
帅帅945

23-05-05 16:18

0
今日操作,经验教训
1.大盘行情不好,应该拉高清仓出局,观望!保护本金!2.分仓操作,小仓位个股,也不要随意格局,至少盈利不能变亏损出局.3.买点位置,不是在下跌途中买,应该在低点,至少5分钟低点处!4.去弱做强!能够抗住风险的是趋势向上的强势股,越强越好,最好有独立性,抗跌,不跟随大盘下跌,甚至上涨!
帅帅945

23-05-05 15:49

0
虽然剑桥科技中际旭创没有重仓,但也不应该亏损卖出,至少要盈利出局!蓝色光标昆仑万维卖出又买回了,虽然等了一下,没有买在高点,但还是亏损了,大盘形式不好,空仓等也是可以的,至少当天可以盈利,不至于大亏!还有重仓进,重仓出,要小心,轻仓也不至于大亏!
帅帅945

23-05-04 16:14

0
趋势为王,聚焦龙头,热点板块,龙头个股!不做非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