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运气,小概率,分仓可以把跌幅榜的前几只股票都买到,吐血了!短线的快,还是没有做到,导致大幅亏损!开盘
中远海科小幅高开,拉升一个多点,下砸,再拉,再砸,看着形式不对,加上昨天收于5日线下,所以,-1%直接割了!
汉王科技-4%低开,严重不及预期,直接跌到5日线下,拉升至-1.8%,再往下在-5%左右可以出,结果拖至-9%才割肉!最低级的是,本来
中油资本可以盈利出局,不但没有割肉,盈利走人,反而拖着,在-8%进了一部分,在跌停板又把汉王出来的仓位全部推上去了,加大了仓位,一直格局到尾盘,跌停板封住打不开了,只有挂跌停价卖出,还好最后成交了!明天还要计提亏损!最近几天操作难度太大了,买科技Ai亏损,买低位反弹强势股,还是亏损,买5日线上强势股,挨跌停!什么模式可以赚钱啊???难!难!难!本金第一,忘到哪里去了!!!明天清仓休息,学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