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光,空仓
1
0
午盘:早上开盘即卖点,地产和基建很亢奋,掉单速度也还行,但是指数跳空低开,且零售等负反馈严重。但随后指数企稳,考虑到最高标已经来到了6,不太可能直接杀到2,故而觉得3或4会有修复。综合考虑了一下锁定了3。单纯考虑地产板块的表现,依然是不及预期的,但是指数感觉差不多了,这里要不探底,要不暴跌,今天探底回升,大概率这里是阶段低点。如果指数这里是低点 那么地产这个节点就很好,毕竟整个板块都超跌。
0
感觉指数快见底了
0
美滋滋
0
盲猜一下今天的修复,四板两个一个是东方,一个是荣盛,这两个东方的概率显然比荣盛高,但是东方的问题是盘子太大,一放量就压力很大。因此目前看可能性最高是三板的太龙。这个假设的前提是零售这里结束了。
0
看着
人工智能一个一个反抽上板,我的
天地在线还在墨迹,忧桑。选票真的是太菜了。
0
周五的时候觉得基建和地产不及预期,选择了
人工智能的反弹,目前看这个选择没毛病就是票没选好。但是同样,今天的市场表现有点过分了。周五的最高标是6B,今天再怎么杀也不至于直接杀到2B因此三板和四板会有一个修复,但是不知道是谁。
0
这量能也是厉害跟昨天差不多,做错10+的面。无语了休息几天等量能
0
这情绪恶劣的,一脸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