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34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7-27 10:25

0
早盘:开盘地产大分歧,昨天小鹏带动了汽车,资金还是卷,汽车一涨,地产一批直接跌停,但是投机情绪还是有的。这里按地产主线第一次分歧,锦和就要去顶,按情绪金科可以低吸,按300高度可以做中达A,按10cm坑爹潮可以去苏州规H。然后我被套在科力D里有苦说不出,但是如果今天科力D拉不起来,2进3的这一批无法修复,地产也就差不多了。这一波最恶心的就是地产不够主动,一直都是指数先行,地产被动,但是也看得出,GJD这里在不停的兜底。
空空95

23-07-26 15:32

0
复盘
空空95

23-07-26 10:00

0
早盘:昨天说地产昨天虽然高潮但是偏被动,今天早上就给了一波分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东方园林大龙地产荣盛发展全部反包了,因此坚定地产就是主线。现在的问题是谁会是这次连板的龙头呢?隔夜去了科力达,主要是觉得别的都进不去。但是好处是科力达这样有了换手,这里情绪和主线一旦起来,那就是不断往核心切,不断做前拍首板
空空95

23-07-26 08:07

0
隔夜顶了柯利D,别的早上再看看,地产应该就是八月主线了。
空空95

23-07-25 20:02

0
谢谢鼓励
随风而浪丶

23-07-25 16:39

0
让子弹飞一会
空空95

23-07-25 15:31

1
复盘
空空95

23-07-25 14:06

1
放量加大阳线,加金融,牛市来了
空空95

23-07-25 11:42

1
昨天说指数见底,今天就开始爆拉,但是依然用了最不喜欢的方式,无语。
昨天的利好是房地产,也就是昨天三个高位板理应是错杀,但是开盘可以看见,市场拉的依然是低位,就连金科也是一个被动板。因此在我看来地产其实并不好,最多算一个合格。于是精力就放在了一直看汽车上,但是也没找到什么好的标的。连板这里,万方被顶是很正常,广电就很懵逼,二板三个没弄懂地产都没去。此外就是市场这种拉证券拉保险,题材很容易炸板回撤。今天大概率是无从下手的一天,只能明天去接力。
空空95

23-07-25 10:16

1
不喜欢今天这种行情,感觉下午会疯狂炸板+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