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开盘地产大分歧,昨天小鹏带动了汽车,资金还是卷,汽车一涨,地产一批直接跌停,但是投机情绪还是有的。这里按地产主线第一次分歧,锦和就要去顶,按情绪金科可以低吸,按300高度可以做中达A,按10cm坑爹潮可以去苏州规H。然后我被套在科力D里有苦说不出,但是如果今天科力D拉不起来,2进3的这一批无法修复,地产也就差不多了。这一波最恶心的就是地产不够主动,一直都是指数先行,地产被动,但是也看得出,GJD这里在不停的兜底。
0
0
早盘:昨天说地产昨天虽然高潮但是偏被动,今天早上就给了一波分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东方园林,
大龙地产,
荣盛发展全部反包了,因此坚定地产就是主线。现在的问题是谁会是这次连板的龙头呢?隔夜去了科力达,主要是觉得别的都进不去。但是好处是科力达这样有了换手,这里情绪和主线一旦起来,那就是不断往核心切,不断做前拍首板
0
隔夜顶了柯利D,别的早上再看看,地产应该就是八月主线了。
1
1
放量加大阳线,加金融,牛市来了
1
昨天说指数见底,今天就开始爆拉,但是依然用了最不喜欢的方式,无语。
昨天的利好是房地产,也就是昨天三个高位板理应是错杀,但是开盘可以看见,市场拉的依然是低位,就连金科也是一个被动板。因此在我看来地产其实并不好,最多算一个合格。于是精力就放在了一直看汽车上,但是也没找到什么好的标的。连板这里,万方被顶是很正常,广电就很懵逼,二板三个没弄懂地产都没去。此外就是市场这种拉证券拉保险,题材很容易炸板回撤。今天大概率是无从下手的一天,只能明天去接力。
1
不喜欢今天这种行情,感觉下午会疯狂炸板+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