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怨种买法

23-01-17 15:51 189次浏览
夜路手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了合肥百货 。。。
太左侧了,老毛病
下午至少有两次机会应该主动走强,但都走的挺弱,该强不强视为弱,这笔大概率要计提了。
湘财走了,跟弘业卡来卡去的,这种也是板块不够强的表现。下午上板那下本来想接回来,板上又反复炸,想想还是算了。做了合肥心情不好,没心情做别的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