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郁闷呀!好想哭!
这段时间游击部队的节奏完全错乱了呀!
炒什么新股呀!找不准时机乱买,买了又扛不住洗盘,今天早盘游击部队水下趁着反弹了点就卖出了!结果一度翻红大涨!以为卖错了又追高买回了几百股,剩余部队又低吸了之前被套住的半导体强势股!结果效果也不理想呀!
炒新股这一战役让游击部队溃不成军!损失惨重呀!全靠主力部队硬抗了!
唉!怎么才能迅速扭转游击部队的颓势呢?
0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0
不是说上核心吗?杭电 日波丰立
0
你自己觉得还有救吗???
0
寂寞今天也大亏
0
游击部队一头扎进去还有救吗?
好郁闷呀!游击部队功亏一篑!损失惨重呀!太不小心的了!要赌也应该是昨天赌呀!今天还是去赌什么呀!我的操作被贪欲蒙蔽了呀!
0
莫非看到昨天失去机会的同兴科技大低开,一头扎进去了?
0
阿执我也学你主力部队和游子部队,可惜主力部队360这货从21下来打六折回撤很大,游子部队一夜情赚了就跑
0
这周游击部队的操作不在状态呀!不敢上核心!光去买杂毛股!今天游击部队早盘低开,本来再忍一下可以赚钱出的,但是今天突发奇想想去低吸赌一把,结果竞价就砸出去了,节奏就错了!造成今天游击部队不但没赚到钱,现在还处于危险之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