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执师今天战况不错,我8个点子都没T尾盘收平了,看好6月的月线
1
感觉你去打仗要比炒股要好一些
1
游击部队现在就跟新股怼上了!暂时放弃其他机会,就在新股里面高抛低吸!牵制住敌军,等主力部队解套后,再来全力支援游击部队,组建新的主力部队,一举消灭敌军!
0
救不来的,融资盘卖了同等数量买不回去,他游击部队自有资金变少了
0
看来执着彻底被击沉了。没有淘股吧老师们左手割肉右手打板的魄力。等你下定决心割了的时候没准就民国了。
0
他的钱要高额利息的,不卖白亏
0
击沉52.88的C同星
301252 ,半导体强势垃圾14.5大为2213,
像东土不卖就不亏。
0
东土从最低熬回10%,是不是要走了?去救你的游击队。
0
今天执神又逆势大赚,都不好意思说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