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游击部队竞价砸出,集合部队,低吸核按钮!
可惜低吸目标没选好,效果不理想呀!
0
很符合执着博弈大长腿的操作。
0
0
执神永远追求利润最大化。
0
漂亮
0
0
我郁闷呀!
今天游击部队没有按耐住寂寞!乱动了!
早盘竞价全部高抛后,兵分四路,低吸回新股和半导体股!另外低吸了两只强势股,结果失败了,一只被按在跌停板上摩擦,一只暴跌把游击部队小分队给套住了!
唉!今天游击部队的出击还是失败了呀!
0
C翔腾!乘机减亏新股。
0
你现在在同星的操作无非又是东土之前的操作,一点都没有改变,还是在和趋势做对立面操作。而且新股一旦没资金做,底部在哪你都不知道,别以为就一天的抄底成功就能代表什么,隔日接着埋人的情况多得去。
0
主力部队东土有望解套,今天上穿60线收红。游击部队同星V上去了止跌收红。
看来今天执着心情不错 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