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游击部队现在有点头铁呀!
总是打了胜仗赚了钱就分兵支援主力部队,现在已经支援主力部队24000多兵马了!也不知道这样的策略是对是错?主力部队到底抗得住不?
0
0
我这也是一种情绪宣泄呀!
0
今天赚了多少?
0
今天赚了多少?
0
游击部队赚了钱支援主力部队,主力部队兵力越来越大。一旦发起反攻势如破竹锐不可当横扫千军。
0
整天郁闷心情不好容易生病!心情郁郁寡欢,人生了无生趣!
0
我就喜欢看执神能把三瓜两枣鼓说成千军万马的感觉

0
今天早盘开盘后游击部队择高点抛出,分兵8000去水下低吸支援了主力部队!剩余的游击部队去低吸一只目标强势股,结果目标股向下砸了一两分钟就很快拉起来了!低吸了一笔没有成交到,马上又追了一笔,成交了,可惜没有全部追进去,看到目标股拉高后剩余的游击部队就放弃追击了!看到另一只强势股在下跌,马上又去低吸另一只强势股,结果被套住了!
唉!今天游击部队打胜仗的兵力只有一少半,一多半的兵力打了败仗呀!
好郁闷呀!
1
你是女生还是男生?
听你说话有点像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