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再爆仓
0
开盘前不是挺神奇怎么将利润最大化吗?现在才中午又搞的生不如死了!
0
游击部队今天崩溃了!
昨天低位放飞学大牛股!今天开盘又忘记高抛中特估!
开盘后没有去追击传媒,竟然还去追击中特估,结果直接被砸到水下,爬不起来了!
唉!今天游击部队的进攻方向完全错误,没有做好操盘计划呀!
游击部队炒不来股了!
0
我郁闷呀!
结果我看错了!游击部队主力并没有布局到雄安概念票!
雄安概念票也坑人,来了个高开低走!结果我高开没有买还有买!今天游击部队损失惨重呀!
赚钱的买卖又做成亏钱了呀!
0
大家说神不神奇?
我的资金部队现在布局的所有股票都与
雄安新区概念有关!
今天怎么操作才能利润最大化呢?
0
每次差评寂寞立刻亏钱,成为规律。
1
建议执着老师把主力部队番号亮出来,免与我等对战,伤了自家兄弟
0
寂寞错失了20厘米大肉,基本割在最低点。
0
游击部队的100股视觉竟然走着走着走成了龙头!今天只做了两毛钱的T!
唉!当初应该在视觉上组建主力部队的呀!
主力部队的择股能力急需加强呀!
浪费了大把的赚钱时间呀!
0
东土已经破了130日线了。浮亏太大了,又加了杠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