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寂寞上周五吸视觉有点看不懂啊
0
0
0
执着不会爆仓的,目前只是主力部队危险。还有游击部队往里面续资金。还有房产。
3
这种不叫反人性,反人性应该是做追涨,一个票涨到大家都觉得不可能涨了继续追。这种低吸其实是逆趋势,玩这种模式的,基本上都是九死一生,寂寞为何从几十万到现在八万不是没有道理的。深水低吸做对了一次看起来很爽,动不动就是捞起来十几个点,自我感觉悟道一样,能给人带来极大的成就感,这就是楼主为何乐此不疲去玩这种模式,因为生活工作的失败,他骨子里极度需要自我认可和被认可,一旦蒙对一次那种自我满足感远胜过直接早上给一字板。但是概率呢?10个有3个成么?
0
哈哈哈没我帮你统计你可能都觉得自己年年爆赚吧
0
我说话有什么不算数的?
1
执神和寂寞都喜欢吸强势股的崩溃盘,都是反人性的节奏大师,不赚钱都难
0
很可惜!明年少了一个帮我统计盈亏数字的ID!
0
执着老师真的亏掉过一套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