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土才跌2个点,是不是换成强势股回调到位的分分钟赚回来?
1
实盘不贴全,统计不统计有啥关系,想盈利不贴亏的买卖,执神是操盘手,就象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样,一年万倍也容易。
0
昨天打牌把心态打坏了!今天游击部队早盘竟然对于盘面很麻木!早盘拉红那几下也不知道高抛换股,就只看着不知道该怎么操作,结果游击部队又被套住了!和100股汉光和中视都贱卖了,去继续加仓中特估,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呀?
0
既然让别人给你统计,你就好好把持仓都贴出来。执神你这么晒图的话,用脚趾头也能想明白,你到年底肯定大赚。
0
反正最后你都是亏,统计啥呀
0
你不是想统计吗?怎么又不坚持了!
0
自己统计把省得到时候少算了你1块盈利钱又再怪我
0
你劝四川人不打麻将?
0
牛逼,国新漂亮!吸了美姫的割肉盘
0
你还没统计最新盈利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