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你看不懂趋势!
这么明显的企稳反弹趋势都看不懂呀!
0
2个点,这就叫企稳反弹?不是温水煮青蛙么?明天一个大阴打回原形还要深埋,要相信趋势的力量!
0
安逸
0
好的
0
我还是不服输!今天去打麻将赢了1000元回来,心情不错!我打牌技术还是不错嘛!之前主要输在心态!今天稳住心态,小牌都胡,牌越打越顺,赢利可观!
主力部队也企稳反弹了!
今天晚上认真复盘,做好明天游击部队的操作策略,游击部队明天争取打一个大胜仗!
0
你哪天成功了 天天亏 家里哪来那么多钱
1
啥时候执神不找原因时才可能离成功不远。
0
孰要富走险路,怕就怕补跌,咱最大的毛病不止损。
0
0
今天游击部队的操作太垃圾了!没有换股,继续在中特估垃圾股里做T,结果做T失败,还把成本做高了几分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