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放飞哪个了 也不晒图
0
游击部队这段时间虽然放飞了很多牛股!但是这段时间还是能够稳定赚钱的,已经累计分兵27000多去支援主力部队了!
今天游击部队虽然放飞了20厘米,但是重仓低吸的强势股,尾盘也在水下逆势拉涨了几个点子!抗住了大盘的暴跌!今日主力借大盘暴跌吸了不少筹码,明天应该有一波冲高上涨!明天游击部队将在冲高上涨中人声鼎沸时悄悄撤退,锁定一波利润!
0
我郁闷呀!游击部队放飞超级牛股呀!
0
0
我随便波动一下都不止两千
0
执神每天都错失一个亿。
0
今天游击部队操作垃圾!
昨天布局的票今天又大幅低开,开盘后卖出想布局新票,结果又不敢上龙头,错失大肉呀!
最后游击部队还是把昨天强势股中的一只给低吸回去了!另外又分兵两千多去支援主力部队!
0
加码下注,说明寂寞看好后市。
0
但是今天下午游击部队主力低吸的强势股突然发力,10多分钟时间就从水下迅速拉红,一度暴涨15个点子,可惜没有稳住,最后冲高回落只涨了七八个点子!游击部队小分队布局的票也大涨6点几。今天游击部队的运气比较好,也还是对我的心情聊表安慰了!
0
今天下午的牌局没有把握好呀!
明明开始手气好,一会儿就赢了几百,但是后面又在乱整,该走不走,把牌型又打孬了,最后又很难胡牌连遭极品,最后还倒输400多!郁闷呀!胜利的果实没有保持住呀!心情搞得又不开心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