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不龙头的不重要 有肉就行。
0
游击部队这几天尽买杂毛股,不敢上龙头核心,错失太多大肉了!明天游击部队一定要找准几会上龙头核心呀!
0
1
寂寞竟然用执神的主力元帅宏达在大盘大跌的两天大赚7个点子。
0
游击部队重仓布局的票错过上午的高抛点后,下午继续调整!受不了!看到之前买入的
机器人概念股要涨了,低位砸出弱势股!立即重仓买入
机器人概念股!
0
我郁闷呀!游击部队收了一上午,11点过游击部队拉红了一下子,结果我太贪心了,没有及时抛出,现在又掉下来了呀!
0
执师昨天吸了
柯力传感?三板低吸,寂寞这招都很少用了,很容易被挂在旗杆上
0
换的不是日波就跑不过航电
0
我郁闷呀!
今天早盘游击部队主力一个低开又打乱了我的操作节奏呀!低开之后我就舍不得卖了!结果错过了低吸强势股大肉的机会呀!现在游击部队还在等待有没有高抛的机会呀!现在还在水下徘徊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