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思帖,我犯了太多错误

23-01-13 16:53 1556次浏览
小鹤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停复盘,最近心态完全崩溃。不能空仓,是我太想赚钱了。感觉自己看懂了市场,想抓住每一次机会,却让自己陷入更加被动境地。近期我的的确确看出很多牛股,但着急挣钱的心态让自己方寸大乱。似乎多一分钟也不愿意等待。

英飞拓 开始,我真正能感觉到了市场的气息,通过近期的每天详细复盘,真正感觉到自己的脉搏同市场一起起伏。但我不敢上车,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英飞拓这一波2板我就想上,我不知道为什么不上?我想我还是对英飞拓走穿越不自信,因为当初还没有太多小弟跟上,我想等主线起来。
英飞拓走出来后我就很看好数字,准备做补涨,安妮股份 我跟踪了快一周,从它首板断板,到涨停炸板,我一直在跟踪,直到启动前的最后一根阴线,我想上但也没有上,我想潜意识里,我还是不想等待,想等启动进去能直接挣钱。还是太想挣钱,不愿意等待。
美利云 ,我两进两出,基本都买在了启动前一天,但两拨涨停我都没吃到,为什么?我还是太想挣钱了,不愿意等待。还是太害怕到手的那点小钱飞了走。真是太蠢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的预期。

紧接着就是通达动力 ,他三板炸板后,我想进,但我看了一中午,害怕市场混沌期,他走不出,想等他二封确认。但二封我再打板已经进不去了,我很想做这个空间板,但我生生的浪费了机会,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上。他第一次封板,我觉得有机会主义在里面,因为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也是奔着空间板去的,但当他炸板二封后我知道,它成了,但我打不到了。我等来了确定性,却浪费了上车的机会。心中无比懊悔。
最后一个就是通润装备 ,在错失通达动力后,我又开始寻找新的机会。我看到了长期跟踪的通润装备,已看出有2波苗头,我这次的确潜伏进来了,但第二天冲高,我就迫不及待的走了,忙是一个因素,我想更大的因素,是想落袋为安,忘记了当初2波的预期,生怕到手的那点小钱从自己的手上飞走。我真的太蠢了。
包括今天的二六三 ,他一直横盘平台,昨天我也看出英飞拓跳水,他还比较抗跌,没有跌破平台,有一定的分离。今天早盘冲高回落,我又再一次犯下错误,卖了他去买了通润装备,这次不但卖飞,还要被通润打脸。心态已经完全炸毛,极度悲观。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是心态?是预案?是技术?还是资金限制?现在一团乱麻,我要好好想想,后面会跟帖,总结自己的反思结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鹤子

23-01-13 22:25

0
多谢绪兄的留言建议,的确认知比较模糊,没有买卖点信号。我自己也反思还是每天复盘没有聚焦属于自己的机会,只有聚焦有把握的机会,才不会胡乱出手,才会做更周全、细致的预案。这样就会梳理出比较明确的信号点。感谢兄的建议,希望多交流。
情绪的绪

23-01-13 21:45

0
这个过程每个交易者都会经历,主要还是认知模糊,对势缺乏理解,对个股缺乏空间识别理解,对买卖点缺乏你的信号点。
小鹤子

23-01-13 17:10

0
是啊,预判很多都对了,我对市场一下子有了感觉。有的已经参与进去了,但操作太垃圾,所以积累到今天,心态直接崩了,我该静一静了,或许暂停操作一段时间会更好。多谢兄的建议,应该心态太浮躁。
小韭赚钱做善事

23-01-13 17:05

1
其实我觉得有可能跟心态有关系,我和你比较像本人新手,炒股两三个月我之前看好过美丽云,西饮还有英非,但是我都没有进去,甚至每一次当天预判的涨停,都成功涨停了,但是我依然没有入,可能是怕被套,又有可能是我仅仅凭感觉说服不了我自己,但是我看到大哥的思维预判完全没有问题呀,可能是心态太浮躁,不要让眼前的回撒影响你的心态和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