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43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1-16 18:02

23
这种我也没办法啊,你们赞善金粉的朋友,问的个股预期,我都会按照我如果有这个持仓去推演应该会怎么走的,当时回复你说的它只有高开弱转强才能锁住筹码(这票自身筹码上移了,代表筹码散了,如果新晋资金周五在该弱不弱的情况下,今天还能给舒服场外进场位置的话,就有问题了),想通这点今天开盘5分钟就可以出光了。
简单94

23-01-16 23:41

22
人都是有弱点的,趋利避害,真想超脱不受任何影响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说尽量的优化简化下次吸取教训。

借个楼,睡觉睡觉,明早看睡醒情况要不要简短写一个盘前计划。
简单94

23-01-17 15:27

21
讲一下昨天尾盘买西安和海得的思路,能理解多少看你们每个人能不能举一反三了,其实尾盘几分钟买股是风险最小的一种套利模式。
简单94

23-01-17 10:11

17
[/gubar][gubar][/gubar][gubar][gubar][/gubar]昨天预期全对,今天不得这个主贴嘛,哈哈哈。
简单94

23-01-17 09:45

17
[/gubar][gubar][/gubar][gubar][gubar][/gubar]你们有人喜欢这种尾盘套利买法嘛?其实这种挺适合大多数人。
简单94

23-01-17 10:01

11
[/gubar][gubar][/gubar][gubar][gubar][/gubar]昨夜讲过的,买股是考虑第二天的预期,卖出去才叫¥到账,要不然都只是一个数字,我考虑的是有没有人愿意来买我尾盘套利的票,多考虑几步就能看的清楚了。
简单94

23-01-16 23:36

11
现在市场基本所有老师们都看的今天一板二板明天做晋级然后跨年连班妖(因为去年的跨年连班妖没有得到市场普及玩法,只有少数勇敢者有这个心里想法操作预期,然后冰点走出来的产物,年后自然而然享受加速溢价,可是现在你们扪心自问觉得这类还有预期差吗???)但是我早上和朋友聊天思路是看老报团某些股做趋势跨年的走法,当然了我也只是做自己理解的预期,对错与否还的看市场答案的(但是一个东西相信的人多了,去做超预期的晋级连板票提前买入,周四周五砸吃20-30点也是可以的)。
简单94

23-01-16 22:22

11
你们买票不考虑怎么卖票嘛??t+1市场不能多考虑几步的话,踏实认真工作也是一件好事,说实话我都讲过很多遍通润的问题,你们还一遍遍的问,不会点开我主页一条条往前面翻看嘛?股市中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绝对不会成功,很多东西以史为鉴的,太阳几十万亿生命周期,还有什么新鲜事?
简单94

23-01-13 08:47

11
实益达昨天的盘口确实很有诱惑性(庄股排撤),但是已经做过它两三次了,熟悉它的套路,后面封不住,我直接两笔出光了,其实这个庄大可不必的,昨天愿意锁住,今天是可以引导竞争新的大把人愿意来,可是昨天这么一兑现,正常今天直接死的(里面的柚子自救可能很低的,毕竟它没啥辨识度存在,昨天又骗了很多做一进二的选手,加上历史股性,潜在的买盘减少了很多,你注意看着出)。
简单94

23-01-13 08:39

11
礼轻情意重,从来不会说嫌弃什么的,职业的人很孤独,有个大平台畅所欲言也很快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