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59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山茗茶施小强

23-01-16 16:22

0
盈方微我周五也错过了,今天节奏乱了,一整天没动,调整调整节奏。。。唉,总是抓不到核心,经常搞到边角料,怎么破?还得提高自己对整体盘面的感知能力?
龙山茗茶施小强

23-01-16 16:18

0
早上一看竞价不行,直接把周五尾盘加的竞价出了,观察几分钟,9:45之前分两笔止损清仓掉了。。。实益达真的搞乱节奏啊。。。赢钱的单子做成亏损,不该。。。今天又四封打板了波导股份,也炸了,唉。。。后面盈方微上也就没动手了。。。让我缓缓
过山狼

23-01-16 16:10

0
简大,你上众业达是不是跟当时的中兴一样的逻辑啊?
思想提升

23-01-16 16:09

0
简单兄,yft明天还有预期吗?好想按照你的思路去走趋势了,今天没封是不是收到其他票停牌核查的影响?
陈书坪

23-01-16 16:02

0
最近做这个人气辨识度个股,要么半路买了 无人接力冲高回落,比如众业达安妮股份,要么就是次日一个低开 无溢价,总感觉我是越努力越亏钱,节奏似乎总是慢半拍,对个股的预期还是理解的差了,对次日的走势没有做计划去预判,真不知道是不是得管住手空仓了,这混沌期,对我这种理解力,经验不够的选手来说,还是很困难
陈书坪

23-01-16 15:53

0
确实,强度还是比较弱的,没找到好的标的,怪自己管不住手
韭色罪人

23-01-16 15:51

0
简单兄 怎么看遥望科技 今天竞价爆量高开是周五资金自救行为吗
简单94

23-01-16 15:51

5
这票上一次的2板还是9月份,这次周五错过很后悔,今天肯定也得上车参与一下的,整体这票没什么太大坑人走法,我反正每次进都有肉。
简单94

23-01-16 15:47

7
还好啊,这票尾盘还算符合我预期,不过我就娱乐仓1仓。
简单94

23-01-16 15:46

9
兔宝宝我个人理解今天还是有点弱,偏卖点吧,主要这票实在太多人吹了,我没法太明确给出来我的看法,你们有的话自己看着处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