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56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1-16 14:47

6
盈方微要炸坑我吗?这票我预期挺高的,下午减仓英飞t其实就是做准备打它的,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这票每次异动我都要做的,可惜周五错过了,今天才补票上车。
简单94

23-01-14 07:51

6
兔罢死机???
简单94

23-01-13 15:40

6
昨天数据统计,北向短短半月时间不到已经净流入去年整年总数的一半了,多么畸形的数据,所以上次我说,今年指数上半年看到4000点不是无的放矢,就是迟迟的不回调,看不懂看不懂。
简单94

23-01-13 10:17

6
哈哈,我今天英飞被闷了(准备拿到年前),实在没看懂大资金想法,大可不必这么极端的,然后早上选了同行环保 罗曼股份二选一低吸也是错,盈方微没扫到可惜。
简单94

23-01-13 08:36

6
客观来讲是的,这票昨天想买的人差不多都买了,今天就是看里面资金愿不愿意锁仓一下,然后连班周末才能吸引更多目光。
简单94

23-01-12 22:56

6
这类属于赛道趋势。
简单94

23-01-16 15:51

5
这票上一次的2板还是9月份,这次周五错过很后悔,今天肯定也得上车参与一下的,整体这票没什么太大坑人走法,我反正每次进都有肉。
简单94

23-01-16 14:42

5
实益达这个回复过了,跑得快就对了。
简单94

23-01-16 11:18

5
早上说了啊,我看的卡异动报团获胜,主要指数太猛了(想一直维持感觉有点难啊),周五我不是看弘业期货涨停,也潜伏了一个金融业绩股嘛,早上都直接砸了腾仓位出来加了1.5英飞。
简单94

23-01-13 10:55

5
主要也是各地自救正策频发,正好兔宝宝是这个题材,顺理成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