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41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1-17 10:22

10
[/gubar] [gubar] 你把 吗 这个字去掉。我能告诉你我今天又b了两b加了1.5,整体现在4仓嘛。
长乐养家

23-01-17 10:22

0
[/gubar] [gubar] 老大今天还有什么机会不还是说要到尾盘
ngalagalega

23-01-17 10:20

0
[gubar][/gubar]
大白菜好

23-01-17 10:18

0
[/gubar] [gubar] 简单哥,能讲讲卖点吗,昨天尾盘拿了海得,等他涨停,最后肉沫出局
王小追

23-01-17 10:18

0
[/gubar] [gubar]简单哥,英飞还能格局吗
强势加强

23-01-17 10:17

0
[/gubar] [gubar]数字 今天好像也不够强
心痛

23-01-17 10:13

0
[/gubar] [gubar]你这是属于超级预判呀
简单94

23-01-17 10:11

17
[/gubar] [gubar] 昨天预期全对,今天不得这个主贴嘛,哈哈哈。
ytyjjs

23-01-17 10:11

0
[/gubar] [gubar] 昨天刚问过简兄弘业为什么偏弱,结果今天把湘菜卡了😂
长乐养家

23-01-17 10:07

0
[/gubar] 昨天买了个[gubar]兔宝宝 和鼎德技 兔宝宝金价走了 鼎吃了六个点 大哥真牛逼昨天早知道大哥去了西安多少也要买半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