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86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山茗茶施小强

23-01-13 02:58

0
简兄思路一如既往地连贯!。每天都看兄的回帖,有时一天的回帖重新回去看两遍,好好吸收理解。。。感觉这次理解的比上次轻松多了。。。记得上次花费了很多脑细胞(当时要全部理解还很费力,现在好很多了),可能也是潜移默化进步了。。。谢谢简兄无私付出。。。今天操作不好,本来实益达一手好牌的,今天冲二板时,加仓了,后来迟迟不封,+5%-+7%出掉昨天的底仓了,影响了一整天的节奏,唉!实益达我自己的看法是,明天还有一次抢救机会,看能否模仿众业达兔宝宝,能否收反包阳线。(当然还得尽量客观,如果不行,和很多一进二淘汰后的个股一样,还是得果断撤离)。。希望自己能尽快把短线节奏再带回来。
ytyjjs

23-01-13 01:07

0
虽然最近空仓休息,但是还是天天跟盘复盘,自己复盘结束后多晚都会来看看简兄思路,受益良多。入市8年,前面做趋势低吸,年化也还可以,22年底想突破一下做做超短,一开始不得其法,幸好淘股吧还是有很多好老师,现在复盘思路越来越清晰、预判也越来越准,希望23年能有好的开始,也希望简兄能多多布道。小小打赏一波还望不要嫌弃。
蜗牛漫漫爬

23-01-12 23:17

0
牛人
千禧

23-01-12 23:04

0
简单兄,兔宝宝在新抱团里很强您觉得没有底仓,明天再上是不是风险比较大
简单94

23-01-12 22:56

6
这类属于赛道趋势。
阿象阿象

23-01-12 22:55

0
感谢简大
简单94

23-01-12 22:55

7
忘记看了,借个楼,油够了,7个葫芦娃就可以的,多了也是浪费,好像好几个帖子都没感谢送油和打赏的朋友们了,主要懒这几天没登录过电脑版tgb,明天正好周五可以顺势截图感谢一下。
心向美好12345

23-01-12 22:47

0
无语啊,给兄加油券不小心点错了。。。
北凉王徐凤年

23-01-12 22:47

0
简兄,奥联电子,鼎记得,芯能科技能辉科技,在你看来算不算新报团?
十二是韭菜

23-01-12 22:40

0
跟定简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