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76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赴获

23-01-13 09:59

0
感觉新抱团瓦解之后,数字可以走二波,简师你觉得呢
陈书坪

23-01-13 09:37

0
安妮股份这竞价做的漂亮,预期差,出货,真帅
强势加强

23-01-13 09:00

0
感觉 这批的几个新的应该也难穿越过去,通达断板稳住还可以,下周二左右启动的新的方向 应该比较好
心痛

23-01-13 08:58

0
烤鸭到尾盘今天会拉上去。
龙山茗茶施小强

23-01-13 08:54

0
好的,谢简兄
简单94

23-01-13 08:48

4
你前天买的,昨天不卖嘛?
简单94

23-01-13 08:47

11
实益达昨天的盘口确实很有诱惑性(庄股排撤),但是已经做过它两三次了,熟悉它的套路,后面封不住,我直接两笔出光了,其实这个庄大可不必的,昨天愿意锁住,今天是可以引导竞争新的大把人愿意来,可是昨天这么一兑现,正常今天直接死的(里面的柚子自救可能很低的,毕竟它没啥辨识度存在,昨天又骗了很多做一进二的选手,加上历史股性,潜在的买盘减少了很多,你注意看着出)。
简单94

23-01-13 08:39

11
礼轻情意重,从来不会说嫌弃什么的,职业的人很孤独,有个大平台畅所欲言也很快哉。
简单94

23-01-13 08:36

6
客观来讲是的,这票昨天想买的人差不多都买了,今天就是看里面资金愿不愿意锁仓一下,然后连班周末才能吸引更多目光。
我是韭菜的哥哥

23-01-13 06:39

0
傻逼了我,前天买的烤鸭,今天必须离场了是吗,94哥目前亏10多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