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01-12 17:05 7072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想法千言万语,可是不想回复说一些无用废话(主要是觉得会影响帖子消息查看),所以大家的一些问题或者祝福语我基本都是一笔待过,只想每天说的话少一点,精简重要一点,大家一翻帖子直白明了。你们翻看主贴从周二计划到周三这两天我是看指数要调整的,所以做多报团,盘面也跟应景,很多主动的票都走出来了新高,但是昨夜本来都不想写的,可是有一些铁粉朋友天天加油关注,让我觉得共鸣还是挺受用的,所以昨夜就简短写了一下思路。
具体如上面帖子,然后也回复了一些重要问题我心里的想法。
今天盘面开盘英飞拓 咔咔拉升最主动,是不是符合主动反包预期,你们都有充足先手,今天高点卖了也是没有问题的,后面稳住后安妮反馈太差,加上苟消费又想低吸偷鸡,可是这招还有用吗?我昨夜写的全面看高位消费股退潮不是白说的,然后一些数字股跟着退潮,烈火炼金见真心,某些特定数字股今天反馈很好啊,希望明天继续强势起来。
然后昨天不是有事嘛,但是周三盘前帖子说了,做主动的票去低吸还是可以继续先手的,今天都给离场机会了,好点的报团票十多点利润今天可以轻松跑掉,我是昨天做的几个首板科技,有半路有扫板,帖子也说过了思路。
市场大多数人真的就是0和1的区别,看着只是简单的数字,但是这个跨越度确是天然之别(0乘以任何数结果都只会是0)。

对于下午盘面消费高位股的崩塌,其实心里有预期信号的,但是上午卖完昨天做的两三个首板科技股,加上英飞符合预期和自己下午也有事就已经关机了(当时整体5仓多,3.5仓英飞拓,1.7仓那个庄股首板),可是看了一下风险马上就要到了,赶紧发了一个说说帖子,后面过了两分钟消费高位开始全面溃败退潮坑人了,所以现在你们再好好想想,我昨夜写主贴是多么重要,好奇不点赞的朋友们啥心态。[抠鼻][抠鼻]
高位消费退潮也把数字一些蹭的标带下来,可是也提醒说了,某些特定数字站出来了,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下英飞(t下还是3.5仓),又b了1仓试错天地在线 ,收盘整体6仓多点。

以上都是复盘这周的思路总结,每个跟帖回复问题都是我心里想法预期,一般我很少说废话(前面也解释过),明天市场就看活口了,老的高位消费什么的早点核吧,科技兴国才是未来主旋律,调整一下指数,后面一片阳光。

今天帖子应该能上个热门前8吧,我是不是tgb第一个周二盘前就说报团,周三说主动报团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先手,周四盘前说老报团兑现退潮,低吸参与新报团,是不是步步看对做对大家有目共睹,别的不多说了就这样了,看热门数据,我付出了如果得到的数据不及预期明天正好休息休息不发帖子了,老师们自由发言,我吃饭夜里回来继续挑重点问题回复。

一条龙点赞走起来。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3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瓦罐煨

23-01-13 11:57

0
兄对yft心态这么好
龙山茗茶施小强

23-01-13 11:51

0
盈方微没扫到,转手去扫了新亚制程,连触板都没有,确实只能聚焦核心。。。实益达早盘+4%出了一半,另一半放着看看。。。看能不能成为新报团备选选手。。。最近很多这种蛇皮走位的,不是很流畅,需要更多的耐心。。。
库里91

23-01-13 11:48

0
我就看好夏天,简单。我好纠结
简单94

23-01-13 11:47

10
主要指数有诱多嫌疑,临近午盘拉了一波金融证券,很多个股都回落的,我早上1点多低吸的同兴上板瞬间被资金爆头快1亿(早上还后悔罗曼股份二选一,刚才一看罗曼也炸了),现在潜伏盘太苟了,希望尾盘有资金把英飞拓拉到-6左右就可以了。
库里91

23-01-13 11:46

0
弘业期货也有异动了
简单94

23-01-13 11:44

8
盈方微最低价格的科技股,每次异动做潜伏都是大肉的,今天确实是个先手机会,没办法。
saint7

23-01-13 11:40

0
众业达早上维持形态还挺好 收盘前回落是不看好数字报团吗 罗曼砸的也没看懂 早盘吸的通润走的也是一脸懵逼
龙山茗茶施小强

23-01-13 11:40

0
同样盈方微第一次异动就放前排了,随时准备打板。去看其他的,两三笔结束战斗。如果没有盯着盘口,确实来不及。我也没打到。。。可惜。。
简单94

23-01-13 11:33

8
哈哈哈,你这样想,明明是夏天老师我们一起提前吹的新报团思路,昨天兔宝宝才能板的,今天又接着连班,有充足先手,随时可以跑啊。
koooooo1

23-01-13 11:27

0
@别急慢慢赚钱 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