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浑噩噩几个月了 在这波行情中一直左右挨打 说来说去还是自己花的心思还不够 飘了之后还是要还回去的 在大主线下还天天去看其他乱七八糟的天天左右打脸 这波行情应该是在ChatGPT开始其实本质应该是
人工智能自主 由开始的概念到现在的逻辑 结合我们现在的国内行情 应该是可以说开始科技元年了 之前的
信创 元宇宙 现在到
人工智能 应该是我们自己的高精尖在数字网络领域里面开始发力 汉王 人工智能里面的先行者 但是监管压制高度 应该会继续小碎步前进19天涨幅124% 鸿博 他的逻辑应该是与北京合作成立北京人工智能数字中心 目前涨幅12天96%
拓尔思 拓维这两个应该是和国内一哥华为的逻辑应该是这2波的中军 360
浪潮信息 大数据的支撑 算力平台 目前手中拿着汉王 明天继续压盘的话切到鸿博 或者是拓维 脱离第一个监管规定10天100% 那么下一个监管30天200% 来看鸿博是比汉王有优势的 最理想的是鸿博继续带领情绪 汉王每天小碎步破新高到汉王打破第2个监管规定然后汉王带领 鸿博调整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每一波的回撤都会成为下一波的动力 加油 希望在明年的操盘风云里面我也能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