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记录自己

23-02-10 23:15 559次浏览
偷鸡哥猥琐发育别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老家跑到安徽开始自己的职业之路 本来不打算发帖子的但是自己本人太过随意完全没有纪律和要求 不能坚持 喜欢意淫 所以在此开始坚持发帖 不管以后能不能成功 也算给自己这条路一个见证 今日早上止损岭南股份 本来按照情绪早上集合竞价就应该出来但是个人意淫想着冲高再跑 果然还是继续下杀无奈割肉 第2笔交易 临盘起意 感觉天娱有一个反包板可能会有2波 承接大哥的资金 满仓分了3 笔打了天娱数科 这笔交易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 资金几个Y上板被爆头 果然在退潮期干什么都是错误的 不知道星期一会不会有大面 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 意淫是大病 满仓是狂妄 感觉特别对不起身边的人 她的付出在我身上好像完全看不到希望了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每天交易时间之外的完全不去学 一直感觉自己有多厉害 错了不去反思总结 再这样下去已经没有救了 加油吧 继续去听退神的语录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妈的今天又犯病了干了傻逼操作  服了自己了
0
为什么现在平台上的各种各样的大神都出来了 动不动几个Y  几十个几百个w都看不上 现在是人均股神的时代吗 但是这些大佬动不动就是来个华子 都是这么厉害的大佬了还看的上家人们的几百块钱吖  还这么心疼家人们吖  每天10几个小时来给我们韭菜讲课没有休息时间 又是  内部家人群  又是给你 独家手法  老师们格局真大吖  唉  唯有自渡 什么时候能醒悟呢  实实在在的  大佬们免费的 通过市场承认的不去学 非要去被人线下收割
0
学无止境  下午这个月能跟上市场的模式吧  继续学  致敬退神 

.
0
早上看到汉王 浪潮按死地B直接把金桥出来 然后切到西安 但是还是日内浮盈 回到原点了 
现在的行情已经迷茫了 到底短线的出来在哪里 老的龙头还是新的东西  麻了麻了
0
妈的  我就是傻逼 果然还是左右挨打 明天还要把数字政通接回来靠了 
0
想吃大龙虾想吃螃蟹唉 可能我是一个吃货吧  今天早上矛盾了一天  本来是上恒久的 但是手里的票开出来又太低了 舍不得出来想冲高再走  本来应该是竞价就直接出来 但是呢又怕恒久的位置进去被套 知行很难合一在矛盾中机会又错过了  本来今天不打算开新仓的但是看到金桥这个老6 又开始了  所以没有忍住冲进去了 正常 的应该是把资金空出来等明天上最强的  唉 或许这就是人性吧  什么时候能形成严格的交易纪律呢  难吖
0
勉强开一下希望今天能红
0
刚刚把简单复盘了一下 今天是一个大象起舞 可能现在短线应该是开始变化了 从以前的情绪化现在更加注重逻辑和公司的基本面了 应该是一半价投一半情绪 也不对 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反正是投机还在但是找的公司是逻辑过硬的主营公司业务是有实际产品的 然后今天的情绪比之前是回暖了不少 两个移动公司也上涨停板了 但是感觉这波应该围绕不是数据目前的 2 3 4 版应该都不是主要的 感觉应该是围绕中国经济数字转型这个题材来的 各个地方的数字发展纳入干部的KPL考核 那么最先行动的应该是各个政府机构和平台了 然后是民生 城市交通 那么主线应该是智慧政务或者是智慧城市等等 这一块的方向了 经济转型 对数字产业的价值重新评估 方向应该是在今天的1B明天1进2的个股应该是比较多的 或者说下一个情绪的龙头就在今天的1b 还有一个方向就是可能有人工智能的2波那么就是目前的汉王 恒久 了 但是可能性不大 这个只能这一步看一步
0
今天吃肉了 但是感觉自己不是特别高兴 甚至有点烦躁  不想复盘不想看票了  好烦莫名其妙的烦躁贴个图今晚早点睡觉
0
好就没有吃肉了 今天提前下班 嘚瑟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