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做t

23-02-09 21:29 159次浏览
老哥T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沪电股份(sz002463)$早上沪电股份 图形很好看,整个板块也走的很稳,在10点半突破选择进仓,保守一点11点14出了一半控制风险,另外一半在下午1点冲高后全出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