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股
[淘股吧]中石科技 做t 上午加仓下午加回
高澜股份 做t 上午减仓 下午加回,炸板砸底仓
盛天网络 做反t 下午买回一半
世纪天鸿 做t 下午买回大半
兴齐眼药 低吸 这个有近视娃的应该知道这个是干啥的,只是今天出的这个业绩让人有点遗憾,可能这也是今天他下午拉不上去的原因吧!
下午板块修复的时候为啥没去鸿博科传和剑桥而是选择手里的股,鸿博有过想法就是冲高回落的时候,但是后面觉得封不住的话明天面太多了打他的板有怕炸上面压力挺大的,所以选择了昨天的天鸿继续低吸一个是上午承接挺好的,二板块回暖这种人气应该会有大的表现,没去剑桥昨天就说了接近监管线了太猛了我等他回调后再说吧,科传没去一样是面临监管没办法我尽量避开这些股,不然一个黑天鹅可能一星期的努力都白费了。而这个中石和高澜就不说了都是液冷,上面30cm都涨停了那给他们加仓是非常nice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