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很绝望的时候 多说一下吧!
[淘股吧]指数继续猛杀,一是金融权重带头杀跌周末的消息已经说了预期落空,降费用利空券商。二是无量非热点板块流动性危机,随便一点筹码都能砸歌大坑。最后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恶意做空。
这种状况下一定要跟进热点,进行套利。现在市场两个方向一个是
数据要素 一个是环保,都是反反复复走了几天。指数强的时候数据要素强一些,指数弱的时候环保强点。今天早盘主要是搞了数据要素方向,下午搞了环保。数据要素明天关注新剧网络和
人民网的走势,他们会对板块有较大的影响。创业板的两个二板在今天国泰的刺激下有可能会冲三,谁能笑到最后明天在看吧,记得之前超
数字经济的时候是一字不敌换手,不知道这次谁能笑到最后他们要重点看三维的表现,它更适合高举高打走强更强的路子。
至于今天的核污染明天持续行不好说,看龙头的封单大小吧!谨防被坑,今天非常强,早盘喔都没把它当回事,因为之前超过很多次了,没啥新东西,没想到这么猛,可能跟现在的环境有关系吧,又刚好赶上环保这个题材刚吵过,上午没在意下午也没啥想法,等板块高潮起来这个时候发现有条大鱼没人搞,那就上了!这个不是什么时候都敢去的,今天太特殊了,板块高潮,两个二板助攻,上午冲高回落量能非常nice。很多时候龙头走出来都是需要有点运气的,
国泰环保就是这个锦鲤!
至于次新 昨天已经说了 已经从次新加题材 变成题材加次新了,没题材次新谨慎对待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