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股
[淘股吧]蓝色光标 AI+虚拟人 低吸 半路 浮盈8个多点 下午开盘冲高回落加了一些
本川智能 6G+
妖股 低吸 浮盈4个多点 今天第十天 其实应该昨天尾盘去的,但是昨天那行情拿了卫通就没买他了,那就只能今天搞了。竞价的时候也说了今天创业板要看看本川的脸色的,整体还不错吧冲高回落趋势继续向上打开。
立昂技术 一带一路+
人工智能 低吸 浮盈2个点 昨天出了利好 走的还成吧 毕竟上面压力很大,指数又这么拉稀!
三维通信 卫星通信+6G 尾盘 两个多点清了卫通 没想到尾盘又被抢上去了,看这货今天承接还可以,拿个先手。
打板接力都不敢了,现在就是乱拳乱打,反正市场热点现在就这几个,卫星和6g
一带一路 还有ai,昨天以为ai要挂了,今天就又被拉起来了,虽然涨停的不多,但是板块在今天这样的环境下表现算是很好了,以前的几个高位股冲高回落挺伤人气的,没办法里面都是互卷资金,我们尽量避开就是了。卫星互联这块走的太有韧劲了,特别是
中国卫通,尾盘两个多点刚卖完就开始下杀了,刚以为自己悟道了呢尾盘又被抢了起来,三维通信虽然没能回封但是走的还是很强势的,这个图形还是不错的,就切换到三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