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
[淘股吧] 没啥大消息 就是好消息
本来明天周三过节资金离场的日子,但是市场已经连跌这么多天了,那就不管他过节资金要怎么样了。
我的操作思路,还是谁强上谁,但是明天开始要控制仓位了!所以明天只有很好的机会才会去,一般的话我就不会出手了,手里的股要看具体情况,预期留一两个做t的,看给不给机会吧!
还是围绕大ai,别的我是不看的。如果ai大分化那我就不出手了!
液冷今天尾盘走强但是
中科曙光尾盘没封住,害我尾盘竞价加了一些回来以为他会封尾盘的!看明天板块能不能走出持续性。至于
高澜股份这个收盘就说了他今天的表现已经告诉了大家预期是亏损了,晚上出消息亏几百万还好吧,具体的看市场咋解读吧,不行割就是了,今天做了过山车,赚个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