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定要格局

23-02-08 00:30 1474次浏览
始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怎么买卖股票,一定要格局,不能鼠目寸光,我看的太短了,幸好我是券商VIP,要不然的亏死!赚几块就卖了,千年老庄都套不住我!今天因为对象的事闹心,一会一个电话,影响我打板,看着板了都没买上,就板了还是1手,哎!还的去听听 北京炒家的干货,毕竟收获了很多!我也把抖音训教成了一个跟我爱好一样的机器人 了,80%推的都是股票心法之类的,要么就激励我的东西!学会打板了 但是不精!还得在磨炼几个月,等我28个票都解套了,所有资金集中打板,争取也做到4000万!今天又充值了4500,现在的我也只能靠炒股有点收入!
我也反思了很久,我禁不起亏损,也无法停止赚钱,46个交易日 我硬是3万金额干到40万流水,
现在还套我2万多,要不然也不会充值,我手里就留了290元的饭钱,我觉得我能这个月底做到4万,赚4000就挺知足的!毕竟1万一个脚印!不知不觉已经160只股票全部盈利了!慢慢来 保证每个月赚10%就好!8个月也能翻倍,也比进厂大螺丝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凤亚

23-02-11 09:21

0
你是用打板软件打的吗  怎么一天能打那么多的
始天

23-02-11 02:24

0
切,我到现在没有被割韭菜,我是没有手续费,我手续费低!我才1手1手的!现在两手的交易了!只有无限分下去,在概率上我是盈利的!因为我没有绝对把我买股票一定赚钱!
健康达人郑勤老师

23-02-08 08:27

0
一看这就是无为教育的学生,一手练,看的过来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