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么买卖股票,一定要格局,不能鼠目寸光,我看的太短了,幸好我是
券商VIP,要不然的亏死!赚几块就卖了,千年老庄都套不住我!今天因为对象的事闹心,一会一个电话,影响我打板,看着板了都没买上,就板了还是1手,哎!还的去听听 北京炒家的干货,毕竟收获了很多!我也把抖音训教成了一个跟我爱好一样的
机器人 了,80%推的都是股票心法之类的,要么就激励我的东西!学会打板了 但是不精!还得在磨炼几个月,等我28个票都解套了,所有资金集中打板,争取也做到4000万!今天又充值了4500,现在的我也只能靠炒股有点收入!
我也反思了很久,我禁不起亏损,也无法停止赚钱,46个交易日 我硬是3万金额干到40万流水,
现在还套我2万多,要不然也不会充值,我手里就留了290元的饭钱,我觉得我能这个月底做到4万,赚4000就挺知足的!毕竟1万一个脚印!不知不觉已经160只股票全部盈利了!慢慢来 保证每个月赚10%就好!8个月也能翻倍,也比进厂大螺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