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二复盘总结

23-02-07 19:26 272次浏览
悟空不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卖出科大国创盈方微 ,半路买入神思电子 ,及尾盘入科远智慧
科大昨天半路买入,封板。今天竟然没有给溢价,可见人工智能分歧之大。看到汉王开盘盘口,人工智能概念股今天必须接受强分歧的洗礼,检验成色。科大昨天板今天开盘没有给溢价,故低开冲高走了,这是我的交易原则,事后看虽然是卖飞了不少,但是没有办法,认知就是这个程度,只能赚认知以内的钱。卖飞科大国创大,意识到人工智能,ChatGPT概念股韧性和认可度受到市场的认可,有充分换手且表现强势的票,如神思电子,是可以去玩的。神思早盘冲高回落,未破均线带量,分时Macd未曾掉到水下,符合首选目标。观至11点25分左右,决定下手,将科大国创出的仓位入手,神思午盘收盘封板。
盈方微是昨天尾盘竞价入手,本想博一个反弹,结果今天水下磨擦,虽然仓位不重,临近尾盘扔了,亏200出去。市场有主线时,少操作非主流的票。话虽这么说,但是我转手又入了科远,真是手贱。虽然我的资金压力比较大,但是交易应跟随市场主流方向,这就是一个贪念作怪。
持仓票里还有几个票,微亏,帐户虽然是浮盈,可我却开心不起来,好害怕明天开盘不见了,对于资金浮动看得尤为重要。二月份已经7个交易日了,也是全职也7天了,帐户也只是浮盈2600元,照这样下去,能否炒股养家?这个事情上我尤为焦虑。头发掉了不少。
这两天很幸运,都是一票绑住了浮盈,但是不要骄傲和自满,那都是运气好。盘后,我在想,为何不斩掉那些不能盈利的仓位加入到盈利的票仓?如果我可以,为什么不实行?是怕仓位太重,影响心态?是没有否决自己的决心?错了就是错了,不能盈利就是买入时机不对,对于我来说,时间成本真的耗不起。这个要求我买入两天内必须要见到浮盈,否则先撤离寻找其他的交易机会。要求有点高,务必做到一击即中,就是将买点问题解决。
我知道,慢就是快另一种论证。如果我没有后顾之忧,交易风格会是慢一点,再慢一点。我也不想这么激进,有些票慢慢潜伏,陪它-段时间,是会有收益的。但现阶段不可以。必须得找到安全感。
明天重点看看福石控股智能自控 ,开盘价格再作决定。手里的票该作决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