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07 实盘更新 470w

23-02-07 15:14 23109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晚上,老妹说,要来看看老爹。我婉言改约,交易日比较忙,周末再来聚聚。

我曾建议,每天复盘时间,不应少于3小时。笨拙的我,5小时都不够。复盘忙些什么呢?

对于首板票,业务、题材、走势,要非常熟悉,如数家珍,闭着眼儿,倒背如流,近五年的走势图,也能大致画出来。记不清了,再去看看,一遍又一遍。只有这样,次日开盘分时图中,才能从容、果敢,准确狙击;否则,手忙脚乱,顾此失彼,不能全面把握一进二。

有的票,股性、题材没问题,分时图拉升到8%,冲高回落。我曾说过,大多是观察不细致,未能发现分时图的问题。今天又出现了一个。

积成电子 智能电网题材。2022年7月底,3连板。题材、股性,这都没问题。但是,分手图中,高开后,9:30-9:31,一分钟内,下杀成交量20万手,成交额1.8亿元,如此大的绿柱,如此大的抛压,后面即使拉升,怎么敢追的?这个问题,与1月19日荣联科技 ,如出一撤。参见2023.01.20文章。

留言中,有人说,昨晚很多人看好。我不关注这些,不会先入为主。我只看量价走势,这是市场用真金白银表态。

我反复强调,走势第一,逻辑第二。如果真明白了,会少走很多弯路;不会去看那些逻辑分析文章,大多是吹票。

我也反复强调,从右往左,观察日K图,并打开涨停板的分时图,观察拉升时的量价走势。边观察,边做笔记。如果不愿花时间从历史中总结经验,那便要花钱买教训。

广博股份东港股份 ,都有数字经济 题材,昨天选择了广博股份,后来双双涨停。仔细琢磨,广博股份,从事文具生产与销售;东港股份,从事票证、智能卡的制作印刷。开盘后,东港股份,强劲拉升;广博股份,放量下杀。尊重市场,尊重走势,认错切换。

10点前,拉升到8%的还有:福龙马宁波建工明牌珠宝

福龙马环保题材,2019年6月,4连板;2016年3月,3连板。分时图拉升时,量价走势较好,红肥绿瘦,追入。后来回落,再次拉升封板,感觉不好。且看明天盘中怎么走。

宁波建工,基建题材,出现过多次涨停潮,但分时图拉升时,力度不够、高度不够,不如东港股份、福龙马强劲。明牌珠宝,五年来从未出现3连板,股性较差(午后果然炸板),且拉升在后,不予考虑。

我再强调,大家多花点儿时间研究走势图,交易的机会与风险,就写在日K图+分时图中。逻辑分析只是辅助。如果逻辑第一,会先入为主,成为接盘侠。走势第一,走势第一;一切逻辑在走势面前,不堪一击。逻辑分析文章,只是嘴炮;量价走势,才是真金白银在投票。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皆是假冒抄袭!



$华锋股份(sz002806)$ $东港股份(sz002117)$ $福龙马(sh603686)$
打开淘股吧APP
301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血色天使

23-02-07 16:29

0
请问老师,有写个股股性2连扳都很少成功,但一字板有超过三个的,这算股性好吗?或者说,观察 股性的时候,一字板的连扳考虑吗?
柳树下china

23-02-07 16:25

5
全网唯一的良心导师,简单粗暴易懂,不要打赏,不要积分,不像有些老师动不动几千上万的文字,还云里雾里的,问他要一点核心的东西,不是买课,就是拉黑或者讽刺,就凭这点,也是有大爱之人那,
一枝小科斗

23-02-07 16:24

0
稳定盈利的老师
Comy

23-02-07 16:23

0


为什么我在通达信上看到的第一根是红柱?
ccm韭菜

23-02-07 16:18

0
老师宝贝女读几年级了,现在都一个小孩长大了不得不回父母身边,我女儿今年考上隔壁市公务员,每星期五下班又回家了多好。
股痴小将军

23-02-07 16:17

0
不愧是老哥
小马哥特

23-02-07 16:17

0
请教下老师,华锋股份开盘应该是不是有点不及预期的,开盘后拉了一点又到水下,自己操作的话可能第二个尖顶出现下杀的时候可能就出了,老师锁仓没动,直到涨停 🐮  格局华锋股份的内在逻辑主要是?
啥叫悟道

23-02-07 16:17

0
华锋怎么没卖,破位分时0轴了没卖
柳树下china

23-02-07 16:13

0
老师,兄弟们明天一起上物产金轮不,只要明天两个3板强势进4,按照炒家的方法就没问题,chat gpt干起来
战士的后代

23-02-07 16:12

4
早盘我买东港,排上了,但是位置靠后,发现撤单很多,我跟撤了,然后没炸板,加单了,我再加来不及了,没有上车,积成电子跟东港差不多一起涨停的,如果不是在打东港的话,我肯定会打积成电子。还有你说的那个1.8亿的绿柱,买的早的话看不到绿柱,上板那么快,有时候也很难观察得到。这跟绿柱不见得跟炸板有太关联,中间炸板我看到了,是几笔大单给砸开的。一瞬间做出正确判断确实挺难的。还有,如果用超级盘口看的话,是没有那根绿柱的,我认为吧,这个就算进去了,也算是模式内的亏损,不必太在意,多吃肉,少吃面,就可以了,不用太过纠结这支票子。今天打板了华锋。但是感觉不够强,明天不敢过多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