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史上最短复盘

23-02-06 14:47 4731次浏览
疯狂打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


交易的真谛:永远只看市场主线,永远只在主线里面找机会,不管是打板还是低吸。


1:现在的主线是什么?

2:哪里容易产生大机会?是不是主线?

3:这两天大盘回调,主线受影响了吗?是不是没有?

指数强的时候,主线只会更强,指数弱的时候,就像两天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受影响了吗?

从节后第一天就明确说了,现在的主线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去看从上周一到今天的文章,每天几乎都会强调一遍。

市场选出来主线了,你不看,市场选出来主线里面的代表了,你也不看,非要去看一些不痛不痒的板块,你说怎么赚钱?


今天就写这么多,记得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打板哥

23-02-06 22:53

4
早上连板晋级率不行
疯狂打板哥

23-02-07 23:24

2
老龙头分时承接好的地方低吸
地藏花牛

23-02-06 19:45

2
今天出手三次,两笔吃面,下午专门找板哥请教了一下原因,想到可能有其他同学也会踩坑,分享给大家,感谢板哥布道[淘股吧]

疯狂打板哥

23-02-06 18:06

2
不对
疯狂打板哥

23-02-07 23:25

1
先看人工智能里面的低吸机会
疯狂打板哥

23-02-07 07:49

1
有啊
疯狂打板哥

23-02-06 20:24

1
个人看会
疯狂打板哥

23-02-06 20:23

1
炸板的原因有哪些呢?总结过吗
a小辣椒

23-02-06 18:31

1
1人工智能是在冰点期间走出来的题材,2同为根本就不是龙头它是走的数字经济,就是沾个人工智能的边,3汉王就是人工智能里最具辨识度的票,
疯狂打板哥

23-02-06 18:06

1
看异动的,有上板动作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