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光通信
大族激光和
宝胜股份大单一字,以为泰和稳了,开盘上冲就没有卖,也看到两个一字开板和特发跌停,但是当时还在均线上方振荡就定了10点前不上板卖出,还是YY怕卖飞只卖了一半,另一半想的是破均线卖出,破的太快杀的太狠,又想等个反弹再出就错过了开盘价和0轴的最后卖出机会。最后在再次创新低后清了。目标股只有贤丰符合预期上板,看今天大盘形式可能会开板,卖完就排板了,炸了一整天,好在最后封住了,周一转强预期。
反思一下:回想了一下交易,发现每次卖的都不是很好 ,一是主要是怕卖飞,想等一个确定的走弱卖点,所以经常盈利变亏损;二是每次破支撑位总是YY反弹再走,但大部分都是直线下杀,最后在恐慌中割肉。
人性的弱点太难克服,但是要想走出来必须克服,加油吧。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