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从这里开始

23-02-05 21:17 15593次浏览
刀疤老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w起步,计划四分之一仓位打板,四分之一仓位缩量低吸,四分之一仓位人气股反抽,四分之一仓位机动,目标:控制回撤,稳定盈利!
希望从这里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疤老六

26-06-27 10:27

0
竞价光通信大族激光宝胜股份大单一字,以为泰和稳了,开盘上冲就没有卖,也看到两个一字开板和特发跌停,但是当时还在均线上方振荡就定了10点前不上板卖出,还是YY怕卖飞只卖了一半,另一半想的是破均线卖出,破的太快杀的太狠,又想等个反弹再出就错过了开盘价和0轴的最后卖出机会。最后在再次创新低后清了。目标股只有贤丰符合预期上板,看今天大盘形式可能会开板,卖完就排板了,炸了一整天,好在最后封住了,周一转强预期。
反思一下:回想了一下交易,发现每次卖的都不是很好 ,一是主要是怕卖飞,想等一个确定的走弱卖点,所以经常盈利变亏损;二是每次破支撑位总是YY反弹再走,但大部分都是直线下杀,最后在恐慌中割肉。
人性的弱点太难克服,但是要想走出来必须克服,加油吧。
相信自己。 
  
  
刀疤老六

26-06-25 14:54

0
天天亏,想等个冲高出,看了一下目标股泰和新材开板,就出了海欣股份排了泰和新材成交了。
反思一下,昨天买海欣的时候是没有关注板块强度的,只是看到了个股自身转强就进了,买点有瑕疵。其次昨晚预期的海欣看能不能反包,反包就出,今天开出来同身位的黑猫率先反包成功,那么就应该找机会出了海欣,还是成本因素作祟,想减亏。 
  
刀疤老六

26-06-24 10:04

0
开盘进海欣股份

刀疤老六

26-06-23 15:51

0
破均线条件单出了享通。


刀疤老六

26-06-22 10:05

0
享通股份早盘过前高追了进去,今天竞价出来最优解是江钨,但是怕左侧前高压力放弃了。

刀疤老六

26-06-18 16:29

0
郁闷☹️
计划贤丰板上买,早盘下杀破开盘价去看了一眼自选股列表就发现涨停了,转过头来排板就进不去了,量化太厉害了,可惜了。

刀疤老六

26-06-17 09:52

0
板块反馈不好,开盘抛压太大,加之模式外的,第一次拉升就出了。有赚就好。

刀疤老六

26-06-16 09:38

0
扫板盛龙股份,次新模式外了,目标股都不符合买入条件,实在没买的了,但愿能封住吧。

刀疤老六

26-06-12 12:59

0
眼睛受伤了,竞价出了,休息。

刀疤老六

26-06-11 10:55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