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从这里开始

23-02-05 21:17 15648次浏览
刀疤老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w起步,计划四分之一仓位打板,四分之一仓位缩量低吸,四分之一仓位人气股反抽,四分之一仓位机动,目标:控制回撤,稳定盈利!
希望从这里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疤老六

23-08-28 14:39

0
今天这样走,其它方向不看了,还是要看金融来稳大盘。持仓不想割了,按趋势来操作吧,想赚点钱太难了!
刀疤老六

23-08-28 09:54

0
太平洋顶的隔夜炸进去了,首创开板卖,回封买,满仓证券。
刀疤老六

23-08-27 22:57

0
史诗级利好来了,复盘已经没有意义了。看来我以前的判断还是对的,人造活跃资本市场直接利好证券,明天估计都不好进了,还好还有半仓首创。参与首选证券,其次是抗跌的数据和算力。
刀疤老六

23-08-24 23:46

0
关注核心个股:算力鸿博股份汇金股份;CPO中贝通信华是科技;数据零点有数慧博云通,低位的天亿马
刀疤老六

23-08-24 23:36

0
上证收3082.24,涨3.84点;两市成交7857亿,增量798亿;2215家上涨,2658家下跌;涨停33家,跌停11家;首板25家,连板8只,高度析5板。
大盘连创新低,人工智能相关算力、CPO,数据要素数据确权表现抗跌,如果大盘企稳反弹抗跌的板块最有可能走出来,相关核心个股留意低吸机会,如果鸿博、
午盘还在反思首创没按纪律止损,但证券拉指数以为反弹稳了,结果收盘一看半仓跌停,侥幸了,大意了,心凉了一半截。明天怎么办?如反弹10日线止损,如下跌看20日线支撑,破了20日线止损。
反思:有些怀疑象我这种不能固定看盘时间做短线是否合适,首创基本是用手机操作的,没有赶时间在电脑前看盘,我相信如果在电脑前看的话不会出现这么被动的局面。如果破局呢?首先择时在转折点,择股要选低位,临盘分时要尽量低吸;其次是没有看盘的时间,要么空仓,要么持仓晚上想好交易计划,设条件单买卖,买点要安全,卖点可以放低一点,可以少赚但不能多亏。
刀疤老六

23-08-24 11:51

0
被动的原因是昨天加仓的没T出去,如果昨天T出去了,今天-8%加仓做T就完美了,这点应该反思。
刀疤老六

23-08-24 11:49

0
几次跌到10线拉起来了,可是刚看了一下微信后就杀到了-6%,再止损就亏大了,杀至-8%是一个加仓T点,由于已经半仓了就忍住没动。还有一点是板块和中军强势,想的是最多是跌停再亏2%,下午应该有个反弹。数据要素涨了两天了,再去前排接盘的概率大,证券跌两天了反弹概率大,所以就格局没动。应该严格按纪律止损,内心是希望他涨起来,不甘心赚钱的交易亏损出局。
刀疤老六

23-08-23 20:49

0
刀疤老六

23-08-23 20:22

0
上证收3078.40点,跌41.93点;两市成交7059亿,缩量1125亿;587家上涨,4388家下跌;涨停35家,下跌7家;连板9只,高度板4板。泛科技、军工、证券领跌,环保领涨,数据要素数据确权冲高回落强势。指数进入超跌区域,感觉还差一个放量共振杀。
今天没时间看盘,早盘挂单-8%买入首创准备做T,收盘回看下午二次上冲不过前高后是一个卖点,错过了就成加仓了。预判指数企稳反弹证券会反复活跃,首创趋势没有破坏,计划深水低吸做T,大盘没放量前保持2.5面仓过夜,破趋势后止损。
刀疤老六

23-08-23 11:00

0
-8%加仓首创至5成,下午择机T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