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从这里开始

23-02-05 21:17 15643次浏览
刀疤老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w起步,计划四分之一仓位打板,四分之一仓位缩量低吸,四分之一仓位人气股反抽,四分之一仓位机动,目标:控制回撤,稳定盈利!
希望从这里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疤老六

23-09-03 20:54

0
最重要的一条,严格按交易计划执行,特别是止损!
刀疤老六

23-09-03 20:48

0

分析盈亏大于5000元的交易:
主要亏损原因:1、没有固定的模式(主要原因);2、仓位失控;3、没按计划止损。
主要盈利原因:1、低吸;2、按计划止盈。
分析交割单得出改进方案:1、尽快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2、做好仓位配置;3、按计划止损止盈;4、尽量低吸不追高 

回看交割单,发现以前的自己完全没有风险意识,建仓前就没认真想过亏了怎么办,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没有大局观,就这样一步步掉入了深渊,本金亏损殆尽。
已经没有了退路,从现在起要先考虑保住本金,尽快形成一套交易模式,避开大盘下跌段,当主线明确后尽量低吸核心个股,先小仓位试错,力争当天就算跌停仍然不会亏损本金的情况下才能加仓,滚动操作,每天保持卖出权。
要相信自己,始终相信苦心人天不负,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加油吧,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刀疤老六

23-09-03 19:13

0
8月交易总结:交易5只股票,基本全军覆没。

太平洋(+3682.79元):旅游回来证券已经涨高了,第一次操作太平洋是开板后打的回封,几天做T2.5成仓赢利27%左右,还是比较成功的。但是史诗及利好出来后打了回封,等了两天没有回流割了近10%。

第一次买卖。

第二次买卖。

首创证券(-19350.88元):第一次买入是太平洋弱了,首创相对强势就换过来了,涨停没跑,第二天弱了就应该止盈的,而我还加仓了!后来跌破成本线就破扛了一个跌停,一样被史诗级利好涨停我还能赚钱的,但是看他强势回封又打进去了。也没有按计划止损,导致多亏了近2%,执行纪律还要加强 。

首次买入:

二次加仓:

止损出局:

财富趋势(-8930.39元):当日太平洋强势涨停,心理膨胀追了领涨的688,当日富贵了一把,还以为自己做对了,后来也没有按计划破5日线止损。反思:1、买入逻辑不对,高位龙头涨停,后排是兑现的机会而不是建仓的时候;2、没按计划止损。

国芳集团(-4185.41):证券高潮,预判第二天分歧资金回流消费,博国芳10日线反抽。第一试错没错,但标的选择错误,应该选前期龙头而不是补涨的国芳;第二没按计划止损导致亏损加大。

亚华电子(-3137.17元):数据抗跌,博弈20cm,逻辑没问题,买点也没问题,但是第二天不强势反包就应该出局了。

每个月底总结的时候都会心痛,看着本金越来越少信心也在一步步丧失,亏不起呀!
刀疤老六

23-08-31 14:07

0
破均线割了1136,没等到预期的反弹,巨亏。
刀疤老六

23-08-31 10:13

0
这波证券交易太主观了,赚钱交易最后大亏出局,月总结要好好反思一下。
刀疤老六

23-08-30 14:47

0
破30日线割了1099,血亏。1136破了止损线没割,想等反弹没给机会,再等等吧,哎!
刀疤老六

23-08-30 08:36

0
刀疤老六

23-08-30 08:33

0
上证收3135.89点,涨37.25点;两市成交10371亿,缩量895亿;4560家上涨,家下跌;涨停72家,跌停1家;首板65只,连板7只,高度板3板。机器人概念和地产领跌,银行和证券领跌,市场普涨。机器人概念爆发涨停30家,前几天抗跌的数据涨幅居前,观察这两个板块的持续性,有望走成主线。
今天大盘相对周五放量,持仓没有大幅冲高就没动。金融预期内的弱势,明天不反弹的话就减仓,腾出仓位做主线。但是仍然看好证券,因为活跃资本市场的直接受益者就是证券,没有理由不走一波的。
跟随吧,市场选择哪个板块就做哪个板块,不主观,不YY,先稳定下来。
刀疤老六

23-08-29 13:26

0
两市相对周五是放量了,按量能可以加大仓位了。目前持仓没有冲高,打算再看一下,无量冲高再减一些,准备换到可能的主线上去。
刀疤老六

23-08-29 08:59

0
上下收3098.64,涨34.56点;两市成交11266亿,增量3604亿;3472家上涨,1463家下跌;35家涨停,2家跌停;连板9只,高度板4板。房地产、核污染防治领涨,科技类领跌,金融冲高大幅回落,个股大幅回撤62只,亏钱效应炸裂。
史诗及利好换来了耻辱性的结果,市场信心遭到了级极大的打击,明天主要看金融的走向,不乐观。
首创炸板卖了,很快回封又打进去了,回头看太平洋也炸了,涨停顶的隔夜单也没来得及撤半仓成交了。很被动的一天,大家都盼明天金融修复可以减亏,可是谁来当冤大头呢,只有一种可能就是GJD出场,否则还得跌呀!怎么办?我相信GJ不会放任不管,会进场拉指数,那么金融就绕不过去,所以打算扛一下,按趋势操作,破趋势出局,首创破20日线不快速拉回止损,太平洋盘中破30日线止损,今天如果大盘没量有平盘或者冲高的机会减至半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