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从这里开始

23-02-05 21:17 15581次浏览
刀疤老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w起步,计划四分之一仓位打板,四分之一仓位缩量低吸,四分之一仓位人气股反抽,四分之一仓位机动,目标:控制回撤,稳定盈利!
希望从这里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疤老六

24-03-16 22:26

0
2024年截止3月16日,依然是大亏,主要年前追特发导致的,理解力不够,始终反应慢很多,总是在高位接盘,特发如此,高新还是如此。从来淘股吧记录以来亏损已经近70%,其实还远远不止,投入本金算来亏73.22%,从21年解套以来算亏84.78%,慢慢回本路呀。
完全没有信心,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追高被套,低吸还是要割肉!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懒散,不够努力,没有系统学,形成符合自己性格的盈利模式。
是时候深刻剖析一下自己了。
处境:
1、工作上没有上升空间,可以勉强应付过去,但是每年的岗位考试要费很多心血,耽误很多时间,感觉很不值。
2、家庭上老人年龄大了,养老压力比较大;小孩上学的费用马上要增加很多。
3、除了微薄的工资外没有其它收入来源。
4、自己年龄不小了,感觉无论是体力还是心气都有些跟不上。
缺点:
1、懒散,意志力不够坚强,能够想到要怎样做但是坚持不下来。
2、孤僻,不善言谈,情商低,人际关系处理欠佳。
3、学历低,知识储备不足。
怎么办?如果不想这样碌碌无为的过一生,就必须改变,为了女儿、为了家庭、也是为了自己!
计划如下:
1、立长志,而不是常立志!终级目标是财务自由,实现职业化。
2、坚持锻炼身体,增强意志力,回本路慢慢,尽量多活几年!
3、尽快形成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主做核心板块的核心个股,连板和趋势都要学,把保住本金放在第一位。
4、不刻意迎合别人,但是必要的社交还是要有的,多和亲戚朋友联系,一来缓解压力,二来拓宽思路。
5、多看书,多学,提高知识储备,远离手机短视频!
刀疤老六

24-03-14 14:47

0
操作太丑,盈利太难了

刀疤老六

24-03-14 14:38

0
均线缠斗太久,破了10日线了,分两笔止损了,从赚钱到亏钱,首先是吸的不低,成本太高,心理压力太大,其次是冲高舍不得卖,始终过不了心理这一关呀!
刀疤老六

24-03-12 14:42

0
成本价卖出加仓部位。
刀疤老六

24-03-12 14:08

0
剩余的仓位全部买入高新了,赌他拉尾,做个T,尾盘无论赚亏都要出来。
刀疤老六

24-03-11 13:50

0
由于英伟达的不确定性,加上砍单事件对英伟达系长期利空,利好国产替代,下午把浪潮仓位等量移到了高新。
刀疤老六

24-03-08 14:08

0
分时前高建仓三成浪潮信息,调整几天了,博弈星期一回流。
刀疤老六

24-03-08 13:35

0
均价附近建仓三成高新。
刀疤老六

24-03-08 11:06

0
大盘缩量摇摇欲坠,不支持大市值趋势股,但今天高新有跟大盘分离的迹象,热点散乱,首板少,大面股有6家,数据显示这里不能建仓,等等尾盘或者高新急跌或者浪潮信息的10日线的机会。
昨天的特发还是卖飞了,但是不后悔,因为我确定今天它要涨。马后炮来看还是应该找极限量、低位的趋势个股,像比较看好的德业股份剑桥科技都走出了不错的涨幅。现在有个备选亿道信息,如果高新没有机会的话准备建仓。
刀疤老六

24-03-07 15:11

0
昨在没时间看盘,也没制定计划,预期不好。早盘特发跌破均线没注意,想的是反抽均线无量或不过就清仓,还是心存侥幸,尾盘破年线的瞬间清仓了。计划做龙头,每天做好计划,不再盘中交易,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